程满月Cynthia.

我爱你

文轩现实向

以下所有内容纯属虚构

请勿上升正主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刘耀文做了他人生中最后悔也是最大胆的一件事情

向宋亚轩表白

明明是一起打闹,闹着闹着就味道开始变了,刘耀文没有办法做到冷静面对宋亚轩,表白也只是突然间的,一张嘴,就说出来了,在说出来的内一刻,刘耀文就后悔了,就看着笑的开心的宋亚轩一瞬间收敛了自己的表情,剩下的是不可思议

刘耀文慌了,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能缓解的尴尬,刘耀文现在只想赶快逃离这里

“宋亚轩,你不用太在意,我就说说,你就听听,我想起来我妈妈他刚才给我打电话我没接,我去回个电话,我先走了”

走,快走,快跑,直到刘耀文逃离这块是非地,宋亚轩依旧什么都没说 ,只是低着头,在想事情

刘耀文带着东西跑去翔哥他们大通铺住,宋亚轩也没有说什么,之后的几天两个人也没有说话,其他五个也都看出了不对,问他们是不是吵架了,但都说没有

暗恋的人和被暗恋的人终究是不一样的,刘耀文忍受不了这样不和宋亚轩说话,不和宋亚轩接触的日子,他决定找宋亚轩聊一聊

在练习结束后,把宋亚轩拉回他们的屋子里

“宋亚轩,咱俩聊聊行吗”

“好”

“轩儿,对不起,我不该跟你说那样的话,我是个混蛋,咱们认识六年了,从小一起长大,你一直把我当朋友,我却这样,宋亚轩,我受不了你不理我,我也受不了你每天跟他们闹,却对我很冷漠的样子,你把我说的话忘了吧行嘛,我后悔了 ,我不想以后你都不理我,我不追你了,我们能回到像以前一样嘛……”


刘耀文是个骄傲的人,但是他现在的话是卑微的,因为他爱宋亚轩,做不到失去他,不奢求宋亚轩也会爱他,只是希望能回到像以前一样

宋亚轩看着刘耀文,没有说话,低着头思考

刘耀文坐立难安手脚冰凉,他真的后悔了,如果不说,他还可以活在梦里,如果不说,他还可以假象宋亚轩也一样爱他,如果不说,他和宋亚轩还可以正常拥抱,开心的聊天,可是他说了,宋亚轩再也不会搭理他了,刘耀文越想心越慌,头越来越低,拳头也越来越紧

一直没有说话的宋亚轩,抬起头问:“刘耀文,咱俩认识这么多年,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,为什么喜欢我啊”刘耀文看宋亚轩表情淡淡的,看不出喜乐,只能如实回答

“嗯……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已经不太清楚了,可能是第一次见面一见钟情,可能能是看你唱歌为你入迷,也可能是你陪伴我的每一个伤心难过日子的日久生情,至于喜欢你什么……”刘耀文低头思考

“我喜欢你的样子,可爱,我喜欢你的性格,我喜欢你笑的不能控制的脸,我喜欢你每天喊我的时候,我喜欢把一首歌唱好后,一脸骄傲嘚瑟的样子,我喜欢你关心我,我喜欢你对我好,我喜欢你喊我文哥,我喜欢你对我说刘耀文以后的路我们一起走……”

刘耀文在谈到这些的时候眼里带着笑,脸上带着光

宋亚轩听完刘耀文的话说“我这几天想了很多,我想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,我想你对我的每一份关心,我想你的每一个动作,我想你什么时候爱上我,后来我想明白了,刘耀文,我爱你,我想我爱你”

刘耀文不敢相信宋亚轩说爱他,不敢相信他真的得到了宋亚轩的爱

宋亚轩看刘耀文傻傻的样子,觉得好笑,抱住刘耀文,拍拍他的后背

“刘耀文,文哥,听清楚了,我宋亚轩爱你,我爱你,宋亚轩爱刘耀文,听清楚了吗”

“听清楚了”

刘耀文紧紧回抱住宋亚轩

“文哥,对不起啊,现在才反应过来,我反应太慢了,让你等好久”

“没事,只要你爱我,多久我都会等的”


宋亚轩只要肯爱刘耀文,刘耀文多久都会等的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