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满月Cynthia.

喜欢

  我是宋亚轩,时代少年团成员,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,他叫刘耀文,也是我的队友,我以为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,可是我遇到了一件很糟糕的事情,他向我表白了……

  我的第一反应肯定就是他在开玩笑啊什么的,我还跟他打哈哈,可是他好严肃,我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我想逃避的,可是他一直盯着我,我最受不了他这样了,他跟我说他从第一次见我就喜欢上我了,可是我不喜欢男的,我拒绝了他

  他很难过,却又有一副已经猜到的样子,他说他知道我不会喜欢他的,让我不要有负担,喜欢我是他的事跟我没关系,可是怎么会没关系呢,我已经知道了啊

  从那以后,我们很少再有单独的交流,我们都默契的尽量远离对方,我一直坚信我不喜欢男的,所以我应该庆幸他远离我,可是心里总是空唠唠的,我想可能是因为丢了一个好朋友吧

  我看到了他在偷偷抹眼泪,我有点心疼,他看起来真的很可怜,自己一个人躲在没人的小角落里,明明这么高的个子,缩起来却只有这么小小一坨,我不想去管他的,因为真的有点尴尬也不知道说什么,可是我还是心软了,我做不到放着他不管的,我走到他面前,他像是能感受到的,一把把我拉进他的怀里,头埋在我的颈间,我浑身僵硬,想要挣脱,他却抱得更紧,轻声跟我说,宋亚轩,抱抱我,就一会

  我心软了,回抱住他,他说宋亚轩,我后悔了,我不该跟你表白的,你应该有一个正常人该有的生活的,我不能毁了你,正好你也不喜欢我,宋亚轩,忘了我说过的话吧,我不想让你不理我,也不想我们的关系变得这么僵硬,宋亚轩,我们继续做好兄弟好不好……

  我感受到了,他的眼泪滴在我的脖子上,刺痛我的心,我觉得心好酸好痛,我像是一瞬间突然被点醒了,我喜欢他,非常非常喜欢

  刘耀文,跟我谈恋爱吧


  “喜欢就是喜欢,不分男女”

评论

热度(3)